close

 10/24日懷著複雜的心情,走進文化新秘班,看到同學们正聚精會神的在梳老師教的包頭,我站在教室外遲疑了一會兒才走進去,宜潔,美玲看到我說:麗華姐早,突然感覺一陣心酸, 眼淚差點要掉下來.我告訴她们今天是來辦退訓的.大家很驚訝說都已經上了快一個月退訓很可惜啊:我知道這段時間學了很多東西跟知識,很遺憾也很捨不得放棄這種學習的機會.與同學們互相學習的快樂時光.也感謝幾位同學給我學習上的協助與指導.

但是為了女兒的健康必須要讓她好好休養,因為健康才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我们做父母的就要盡到這個責任.總不希望她以後走路一拐一拐的.只好自己小小犧牲一下囉 

謝謝職訓局讓我有機會來上新祕的課程,因為女兒車禍沒辦法上完全部課程...很對不起....

謝謝靜如老師 小方助教 比比老師 惠玲老師們愛的教導 感謝您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